7/31-2010()                                                                                                


今天是7/31~原本心想..應該是平平淡淡的過了這天才是


因為..早在上週就提前去慶生了..


然而~沒想到的是..就在凌晨1點左右~


璇拔突然把這一盒放在我眼前


天呀! 這是我夢寐已久的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頂級完美觸控機


一拆開盒裝


雪白的X10再加上 4 吋大螢幕,背部造型則是性感的弧形,


好有質感..好吸引我ㄝ^^


 



以下部份照片及資料由網路上擷取


2010 年,肯定是智慧型手機的熱鬧之年,同時 Sony Ericsson X10 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手機,


Sony Ericsson 專為 X10 做了一個 Timescape 軟體,


3D 切換頁面,頗為流暢,整合 FacebookTwitterPlurk……等等的訊息,非常不錯的一套社群整合軟體。
總結Sony Ericsson 第一隻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X10,在外型設計上,讓人驚豔不已。


尤其是白色款,真的好漂亮耶!


 


 接下來的驚喜是..


早上10點休息時間~


我的麻吉好友 凱、如提著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


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我..有被驚驚到,真是太有心了啦! 感動捏~


ps.急著合照的我們居然忘了脫掉公司的制服~真是獻醜了>”<


 


 


璇媽咪內心話: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有驚喜又有感動..


有妳們這些好友~凱、如、詩、菱、娟的祝福以及用心~真覺得自己很幸福捏!


還有還有..貼心的璇拔~好喜歡你送的禮物..愛你呦!


 


註:此文純粹紀錄.. 就不開放回應嚕!


相關文章 延伸閱讀:



生日in西堤TAS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