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2009(                   


                                                                                                              


Baby Boss 位於台北京華城,裡頭設置了很多職業讓小朋友體驗


由工作人員帶領小朋友認識各種行業基本的特性,從中讓小朋友瞭解工作的樂趣~


這次跟皓媽咪相約帶小朋友去體驗當小市民的樂趣


是為了趕在璇璇生日前想給她一個小小驚喜... (再過3天這小妞就滿4歲囉!)


也想給她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分享照片如下~




小小名模走秀


小麻豆走在閃閃發亮的舞臺上~


這個造型我喜歡~有小公主的氣質呢!


 


拍完個人照後...小名模也來個團體照吧!


工作人員請愛唱歌的小朋友拿麥克風


表演慾超強的璇馬上說~我會我會..


現場清場一首小星星歌


 


銀行


這個造型比較中性只有穿上西裝外套~好像比較適合小帥哥來體驗


學習點鈔票(左圖);兩小無猜手牽手再來一張(右圖)


 


醫院急診室


站在醫院旁的育嬰室前拍~好像有點不搭厚~ㄎㄎ


 


下圖就是剛剛介紹的:名模大道、銀行、醫院急診室


 


航空公司~機師


這個造型很神氣呢~不過...帽子好像大了些~


璇很興奮要去開飛機囉!


 


航空公司~空服員


有趣的是家長還可以持登機證上機~享受小小空服員為您服務的樂趣


爆料一下...我一上機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璇在入口處一看到充當旅客的我~就跟著入座


我說:這位小空姐...妳正在工作捏~


璇說:我現在不是啦! 給我坐坐~人家腳會酸酸耶!


~搞到大家都笑翻了.. 這小妞當然也是被請出去乖乖聽服務人員講解接下來的工作


準備登機囉(左圖);提著登機箱準備下機(右圖) ps.有點遺憾的是這個職業拍出的效果很糊~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太空人


看著小朋友們穿著太空衣登陸月球及無重力等概念...蠻逼真的...


只是~衣服不透氣..有點悶熱~



下圖就是剛剛介紹的:航空公司、太空人



牙醫診所


手術台上還真躺了個假人張開嘴巴


璇還搞笑的去數數它有幾顆蛀牙哩!



小小警察


這個也是屬於比較中性的造型~好奇的是怎沒有小女警的制服哩!



扮演帥哥警察的璇



消防員


小朋友還有坐著消防車前往火災區拿灑水槍體驗救火的樂趣喔!



加油站


看到客人上門~小朋友喊著來來來



璇拿起油槍~請問要加滿嗎???



加完油..貼心服務就是把車車擦ㄉ亮晶晶


璇還認真問客人~大燈要不要順便擦擦呀! 哈哈~大家又都笑翻啦!



下圖就是剛剛介紹的:警察局、消防局、加油站



一整天辛苦下來的成果出爐囉~工作證/職業卡11/紙鈔130


ps.每項工作體驗完後可以領職業卡跟薪水喔!



2個小鬼說~太好玩了..下次還要再來上班賺coco!



 


Baby Boss City


ADD: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京華城7)


T E L02-2162-6276 / 0800-457-888


Baby Boss特色:為孩子打開未來大門~華人地區第一座專為3~15歲孩童許下未來的職業任意城~培養孩子獨立、並提早認識社會真正運作,在Baby Boss城市裡,親子角色互換,寶貝當家、父母分享孩子的學習與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