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9城市小築(鶯歌)~隱身在巷弄間的城市小築.. 是一座別有天地的異國小世界~



整間餐廳的每一個角落都富有濃濃設計感.... 每位前來的客人都忍不住到處取景拍照~



裝潢及擺飾粉有特色.... 處處都有驚喜            



連化妝室也設計的很獨特~牆上的畫作.... 巧妙的區分『男左女右』的方向



今天一起出來吃吃喝喝的朋友


好乖又配合的小鴨鴨....靜靜的讓把拔抱抱(真是太令我羨慕ㄌ啦! 我家這2ㄍ是完全不配合ㄉ)



安安媽咪&鴨鴨媽咪~ 抱著可愛的寶貝                        



瑞玲跟可愛的小姪女(在餐廳外觀一角拍照-背景也有獨特ㄉFU!)                       



在大廳的中間擺放一台鋼琴.... 聽其它桌客人問服務生是否會有琴師不定時演奏~ 答案是:景氣不好~所以請不起鋼琴師,不過.... 若有現場饕客一時技癢,也可以上場彈奏一曲



此時~ 璇早就飛奔坐上去.. 裝模作樣的玩起來了            



大家看.. 我是不是很有架勢啊                              



妹妹忙著玩琴.. 那我來看魚兒游啊游好了                    



Tea Time時間到了~這是我們點的烤起司火腿三角盒$100元及義式焗烤起司餅$100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套餐$250(有沙拉、濃湯、主菜、飲料.. 份量粉多又好吃.. 反正就是俗又大碗啦!)



店家將2樓的空間設計改裝成畫廊                            



頑皮的2兄妹還在這趴趴走                                   



Ya~ 好喜歡出來跑跑玩玩的感覺                             



Hi~ 我在這裡.....快來跟我玩呀!                              



誘拐小鬼配合拍照~我出剪刀贏了安安的布                                                  .



包袱仔款款ㄟ..準備回家了, 在門口再拍一張全家福                  



這家餐氣氛真的很不錯.. 建議大家到鶯歌除了逛逛老街之... 也可來視覺及味覺兼具的『城市小築』走走呦!


城市小築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中山路1666


電話:02-26775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