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單眼拍出來的效果,格子裡也好多麻麻使用單眼相機,       


但我又不喜歡出門大包小包的…. 而這台CANON G10它有數位相機的輕便,拍


出來的效果又接近單眼,但這款相機現在很熱門.. 不只網路及店家全都大缺貨,


尋尋覓覓在漢口街跟光華商場找走到腳都快廢了,終於讓我找到它


它有1470萬畫素、廣角28mm,手動模式當然可以自己調快門速度或光圈等..


快門速度1/4000秒,光圈也是2.8起跳,有質感的它有高擴充性,可外接單眼


相機能接的攝遠鏡頭及大閃燈之類的..


正面的樣子~復古造型中又有一滴滴單眼的味道


背面的樣子~3吋超魄力大螢幕      




上半部特寫~ISO撥盤,能快速設定ISO.. 超方便ㄉ啦!


鏡頭伸出的樣子~5倍的光學變焦鏡頭所以感覺有點長~ ..有專業ㄉFU



原廠贈送的真皮皮套~很像我的中夾錢包可以保護心愛ㄉ它~ 免受磨損呦!




我的SONY T30可以功成身退了~因它的對焦實在是太慢了現在已輪落成璇璇跟安安瞎拍的工具~





經過一番試玩後~覺得G10的操作介面相當直覺,不需一般相機需要進入畫面設


定選項,它的開機關機對焦速度頗快的,雖然重量比一般數位相機稍沉了一些,


很多功能目前尚在研究中,但就算用AUTO模式拍,也一樣讓我覺得很滿意。


很喜歡這台相機有廣角的鏡頭,快速的對焦希望這台高階數位相機能讓我拍出


寶貝們精采動人的畫面


網路上詳細的 Canon G10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