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8 板橋逸馨園~這家店是臨時決定的,當天是雨天,雨滴滴答答


ㄉ下個不停,原本與友人約好去『春天農場』也泡湯了 只好下次再去囉!


包廂外全家合影(後方還有鯉魚游來游去呦!)                      



室外景觀及室內兒童遊戲區                            




包廂內~小朋友急著快快用餐後去玩玩                      


  



好友~Carol與阿程ㄉ表弟                             




璇覺ㄉ每樣設施都新鮮好玩                             



開心到吐舌哩                                            



看我搖呀搖的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後面還有很多童書,但.. 我都看不懂啦     



顧著玩電玩(免費暢打)被我抓來拍照的安安



溜滑梯真好玩捏                           



有這麼 開心嗎???                                              



可愛的米妮髮圈~小喬妹借我戴的呦       



戴上這個~小惡魔上身囉!                          



離開前合影留念~我們一家4+Carol一家3(肚肚寶寶有4個多月嚕.. cc)  



會選擇來逸韾園~ 最大原因就是這裏有兒童遊戲區,大人喝茶聊天,小朋友在


隔壁的遊戲區玩,也不怕小孩待不住,大家都輕鬆



逸馨園


 地址: 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 
 電話: (02)29658080
 營業時間: 11:00~02:00
 座位數: 7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