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前陣子學會騎腳踏車囉!                                                             


之前的她只會半圈半圈的踩著, 我怎麼教她也不理我


有一天她突然開竅... 很開心ㄉ踩整圈



阿公阿嬤開心的鼓勵她,妹妹好棒喔!


我驚訝的說:璇璇好棒喔! 會騎車了ㄋㄟ! 璇回:對呀!我會騎我會騎了ㄋㄟ!


看的出來她非常的開心..cc


 



安安這幾天也學會騎2輪腳踏車了~


之前的他都是依靠輔助輪在騎~


前陣子把拔朋友說~ 他們家小孩是先拆掉一邊... 等適應後再拆另一邊...


這樣小孩自然而然就會騎了~


人家也想試試ㄋㄟ~ 於是請阿公先拆掉右方的輔助輪...


這段期間還被鄰居已上國小的小朋友嘲笑~ 幼稚鬼...你還在騎3輪車喔!


當時聽了還真有點生氣...


於是~ 約一個星期左右回娘家時... 就請把拔拆掉左方輔助輪~


一開始... 我先扶著安安肩膀... 讓他有安全感後放開... 沒多久時間~


安安也學會騎二輪車了耶!  


安安很認真的邊騎邊說 : 慢慢來才會學會~ 呵  


各位叔叔,ㄚ姨~ 我們是不是很棒呢!



                                                                               

                                                                 24個月的璇璇 / 57個月的安安


 


誤刪之前poㄉ文章~ 真幸運耶! 有好心的格友 "恩'r" 教我... 才把它們救回來...cc


ps. 之前ㄉ格友鼓勵2ㄍ寶貝ㄉ留言~ 不見ㄌ   


      sorry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