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生了件令人擔心的事........................................................................


飯後我在切水果及洗碗...


拔跟奶奶在聊天還有講電話...


璇就跟哥哥一起玩...


玩玩玩~就玩到門口的摩托車上


把拔也沒想到說璇會調皮到從摩拖車上玩玩玩~到馬路去@"@


過不久安安就跑回來跟我說 ~ 媽咪 : 妹妹跑到馬路上去了...都叫不回來


我ㄧ聽到馬上把碗放著...立刻衝到馬路上去


當時剛好有一輛轎車就差那麼一點要撞到璇...但駕駛可能也被我嚇一跳吧!


因為我的尖叫聲太大了...令他不得趕緊煞車(以他的角度根本就看不到璇..且當時天色昏暗)


真的....真的...只差那麼一點點...也許不幸的事就發生了


把拔也嚇到了趕緊來緊緊抱著璇...這時ㄉ璇~一附無辜表情 @"@


------------------------------------------------------------------------------------------


其實很多意外也是大人的疏忽照成的


璇旋....妳怎ㄇ可以讓媽咪跟把拔這ㄇ擔心呢?


爾後真ㄉ需更加悉心照顧你們才對,希望你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