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新發現喔!!我家小璇璇也會嘟ㄟ 


"現在滿11個月囉~長ㄌ8顆小牙牙ㄛ~喝奶量是210 cc~


快十一個月大的璇璇很厲害喔!!已經會自己在床邊將腳先轉到床邊,然後後退,自己滑下床喔~


璇璇真ㄉ很貼心~從出生2ㄍ月起就是一覺到天亮.不吵我跟爸爸睡覺喔!!


以前丫~我只要帶著哥哥上樓~妹妹都一直望著我沒任何回應ㄛ


但昨天不同囉!!她也吵著要跟~留下傷心的眼淚ㄋ


現在丫只要哥哥黏著我抱抱~妹妹也要加入~我就只好左手抱哥哥~右手抱妹妹


每天辛苦工作回家就看ㄉ到小可愛~我想這就是幸福ㄅ  呵呵!!


~為何都不找爸爸哩 ~ 這樣妳娘很累ㄟ " 爸爸有這ㄇ可怖嗎 ?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