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去士林科博館遊玩~在小鐵他們還沒來之前先拍ㄍ幾張照片


但是相機居然沒電ㄌ~嗚嗚嗚....


只好靠小鐵ㄉ手機拍照ㄌ


安安哥哥真ㄉ很不配合~又愛拌鬼臉~好想揍他喔!!


等等等~終於等到小鐵他們~買完票(成人120元,小孩220元)就直上8F


安安一出電梯就看到老虎形狀ㄉ溜滑梯氣墊~簡直Hi到不行


館內有很多座動物造型氣墊溜滑梯與跳跳屋~我家安安跟平平安安哥哥馬上直撲去玩


璇璇是超想玩ㄉ~但礙於她走都還走不穩~只能由我這ㄍ媽咪抱著他溜滑梯真是累死我ㄌ~


於是我跟她爸比輪流接手帶著這ㄍ興奮ㄉ小Baby辛苦往上爬再溜下來


妹妹似乎知道都是我在帶他玩~居然不太找她爸比哩!! (爸比一抱就哭)


超累ㄉ~我累到手軟腳也軟ㄌ


不過看著安安跟妹妹開心~再累都覺ㄉ值得~


"小安安,小璇璇~~~ 媽咪只求你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