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013(日)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趁著好天氣,我們徒步賞櫻去

 

陽明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花卉,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在平等里平菁路42巷那~正悄悄開著美美的寒櫻,對賞花的人來說..能在一月中就看到,還真是開心呢!

 

 

近攝櫻花~這個品種的櫻花與櫻花林的不同

 

 

 

 

 

這區的櫻花綻放漂亮極了.. 粉色櫻花撘上綠意~有沒有到了異國的錯覺呢?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瞧這小妞開心ㄉ咧!!

 

 

耍寶ㄉ璇

 

 

人比花嬌~這張我喜歡

 

(惠子家~摳來滴)\

 

 

難得在一起~就聊到忘我ㄉ安安&馬克

 

(Cherry家~摳來滴)

 

 

小人兒代表~可愛三朵花

 

 

 

最後..姐妹照~是少不了滴..^0^

 

 

這回上陽明山收穫真多呢!

 

真覺得天氣好怎麼拍都美美美~

 

還沒賞花的朋友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