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位於三峽北大附近的『艾波索烘焙坊』是我們無意間鑽進去的



當天用餐感覺並不是很好首先要說的是餐點部份~


單點主餐價位於90~230元;另加90元為全餐有:前菜沙拉、麵包、濃湯、蛋糕、飲品


餐前沙拉~口感還算清爽,但份量不多..沒幾口就吃光了



雜糧麵包吃起來冷冷的..若烘培過應該會更好一些


再來是南瓜濃湯~口感一般不會太濃稠但也不會水水的..還算OK



我點的起司牛肉捲~套餐190大洋


這是讓我傻眼的一道菜~它的外觀看起來像某美式大賣場的起司牛肉捲,但實際並不相同



很難切下去的它有夠ㄌㄨㄣˋ,裡頭的內餡黑黑的..讓我ㄧ度以為是烤過N次的老牛肉捲


這道菜我幾乎只吃2~3口就無法入嚥了..


向店員反應,居然還質疑我們是放到冷了才會如此


完全沒有道歉也沒做任何處理,真是讓人難以接受



妞麻點的黑胡椒牛小排~套餐290大洋


外觀看起來還蠻OK..但聽妞麻說~跟我的不相上下..肉質很老,只能硬著頭皮吃下去



附餐:香草波士頓(圖左)水果冰茶(圖右)


蛋糕嚐起來還算一般,水果冰茶的水加太多了,很稀很清淡的一杯飲品



這次的用餐經驗~感覺很反正就是無言啦!


算了來看看店內的氣氛好了 


艾波索烘焙坊的外觀是以白色基調為主



店家是烘焙坊及餐飲結合的複合式餐廳


其實店內空間並不大,裝潢擺設屬於溫馨小館風格


吧台區(圖左)一樓的主用餐區(圖右)



左手邊區域販售著各式各樣的麵包


聽妞麻說她買回去的吐司還蠻好吃滴~



蛋糕玻璃櫃裡擺著多種精緻口味的蛋糕,每一種看起來都想嚐嚐看捏~ 



往小閣樓走上去有舒適的沙發座位區


這個位置我喜歡~顯眼的紅色沙發,看了就好想坐下去呀!




環境及餐點介紹完畢,接下來是人物介紹^^


妞麻也是緣起於這個格子..其實我們早在去年的6/14大格聚就認識了


只可惜當天人太多沒法好好聊聊,直到上個月的幸福人妻聚會in海豚CAFÉ


又牽起我們之間的緣份,恰巧我們住的也算近..就醬子~約出來聚聚哈拉一下嚕!



當天的我是下班去赴約的,所以沒回家帶小朋友們同行


這就是人見人愛的小妞妞啦!


當天的妞妞真有趣,一到餐廳還想睏的她~說什ㄇ也不肯把DORA安全帽取下


直到我拿出糖糖誘惑~這小妞才眉開眼笑的蠻蠻起來..真是古錐捏~



跟美麗的妞麻及小妞妞合拍一張..cc



還有一件更巧的事就是..我們倆居然用同一款手機ㄟ


真是太有緣了啦!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妞麻~以後要常常出來聚聚嘿^^



整體來說~艾波索的環境方面,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還算有一點點加分的效果..
而餐點及服務方面~尚有待改進的空間,若店家能加強改善...或許會好一些~


 


艾波索烘焙坊 Apostle2035


ADD: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二街7


T E L02-3501-2035


本次消費:4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