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續上篇文章)沒想到花開了休閒農場很適合取景拍照ㄝ~


這次的照片媽咪我相當滿意~


當然天氣晴朗拍出的效果也好


也要謝謝二位小麻豆配合拍拍拍


分享如下~






餐廳裏頭有許多可愛的玩偶


每個都想抱一下..cc



每天看的卡通~海綿寶寶


看璇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喜歡了





二個小鬼簡直就把這兒當作攝影棚


每每抓到一隻..就說著拍我拍我




躺在戶外區的搖床~


很舒適ㄝ




出門必備的電動泡泡機


很適合在戶外的草地上玩



這是我最愛的巧虎~怎這ㄇ可愛呀!



好多泡泡喔!



夢幻ing



餐廳後方的盪鞦韆


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盪高高~好玩好玩



璇逗趣演出~


笑的還真用力哩! 哈哈




璇說這裡我喜歡~下次再來ㄅ...cc



謝謝觀賞


 


花開了休閒農場


ADD: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


T E L03-387-9195


註:全年無休 / 免費入園 / 不限定最低消費 / 提供大型免費停車場(150個車位以上)歡迎喜好花卉及美食的您免費入園參觀


參觀感想:這兒的餐點還沒品嚐過,因為我們前一站已經在鶯歌老街享用過午餐了,所以到此只是純粹散散步跟拍照,以後如果再經過這裡再品嚐看看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