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美育奧福律動課教學觀摩~


活潑的璇很喜歡這種動來動去的課程


於是媽咪我在2個月前決定讓璇去上肢體律動課~


每上完一段時間的課程~


老師會安排一堂課做教學觀摩~


讚的是家長可以進教室內實拍寶貝們可愛的動作姿勢喔!


分享照片如下:




大家看看鏡子裏...一群拿著相機猛拍的父母



軟糖老師真的很優~生動又活潑的教學很吸引小朋友呢!                      



璇每次上課都開心的不得了                           



看我划呀划開心開心~                                    



好奇~是這樣捲起來ㄇ                                  



好玩的遊戲~跟同學互動真有趣                          



誰最乖先來表演~ 2個小妞搶著舉手答                          



看我爬呀爬的還不忘舉手說Hi~我在這裡喔!                   



裝無辜的璇                                 



努力的璇                                                  





這姿勢~腳要直挺挺舉上去..粉厲害厚~                       



附上璇璇&皓皓~兩小無猜的畫面甜滋滋ㄋㄟ~                             



卡哇伊ㄋㄟ~                                               



我跟好友小君&怡蘋都粉期待~每週二晚上小朋友的律動課&媽咪們的聚會


三位水媽咪&老師&今天辛苦跳舞的寶貝~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左起:小君&皓皓、怡蘋&鈞鈞、軟糖老師、me&璇璇)          



上完課要給軟糖老師蓋章、選貼紙~璇開心附上愛的大大擁抱                



今天的表演很精采~媽咪也給所有的小朋友鼓鼓掌每位小朋友都能聽從老師的指令完成表演,真的很不容易耶! 也謝謝軟糖老師的教導,期待下次的表演~


後記:我們這一班的學生維持在7~8.. 只有2位小男生,算是萬紅叢中2點綠吧~ㄎㄎ... 不過媽咪我也很鼓勵小男生來上這種課~這可不是專屬女生的課程喔!


相關文章:璇璇~人生的第一堂課。律動初體驗 請按


 璇璇~夢幻芭蕾舞衣亮相囉!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