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說...我的頭髮真的很不長進


都已經3歲了~頭髮還是這麼短



趁今天有空帶我去美髮店給設計師 ㄙㄟㄉㄡ 一下~


希望這麼一剪..能刺激髮尾..快快留長..cc


 


變髮開始囉! 先圍上毛巾..不然衣服會有毛削喔!




~  茫然的我.. 不知道等等ㄟ變按怎






麻麻說要乖乖坐好.. 姊姊才好幫我ㄙㄟㄉㄡ



看來... 姊姊想幫我設計日本妹妹風ㄉ樣子



認真看著鏡中的自己



拿著粉刷當麥克風... 開始耍寶起來



電棒捲髮~這是我嗎???



姊姊很認真的在SEDO.. 我卻什麼都想玩





各忙各的



 


小手也不放過



 






我會乖乖坐著.. 其實是因為有yoyo台可以看啦!



大家說說看~ 是右側臉好看???



還是左側臉好看哩???



ㄎㄎ~ 總算做好造型了... 今天外頭下著雨~又可以穿上我最愛滴兔兔雨靴~ ya



又發現新玩意了.. 這個椅子按下去..回整個彈上來呦! 店裡每個椅子我都玩遍了



ㄙㄟㄉㄡ結束..滿意走下樓的我



這是我第1次給設計師SEDO頭毛呦!


一開始大家都說我乖.. 但過沒10分鐘.. 我的頑皮本性就跑出來啦!



小朋友們千萬別學我.. 這ㄇ減糖喔!


 



HOP美髮造型


ADD:台北縣樹林市博愛一街152F


T E L02-2687-4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