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小天使現在已經2歲又9個月囉 


身高91.4cm (長的還真慢哩)、體重13kg (怎都沒長肉哩!)頭圍46.8cm                        


除了正餐吃的飯飯之外~ 還是粉愛喝ㄋㄟㄋㄟ


目前有20顆牙牙 (上排*10 , 下排*10)



現在的璇璇~童言童語



       小甜心~ 小嘴常對我說 "媽咪是妹妹的~ 妹妹最愛媽咪了" 再噘著小嘴猛親我  常常撒嬌的對我說"媽咪~我好喜歡妳呦"


       小貼心~ 看麻麻不開心會過來抱我大腿並問 媽咪你怎麼了


       頑皮蛋~ 頑皮時我們會打她但哭哭完馬上就忘了。


       小雞婆~ 會跟哥哥搶著關燈or幫麻麻丟紙屑到垃圾桶(愛搶功~ 小嘴會說:我來幫妳)


       迷糊蛋~ 拿去鄰居家玩的玩具回家會忘了拿。(因為她沒看到東西就不會想到)


       沒原則~ 有麻麻在時就不給把拔抱抱,把拔假裝生氣威脅不給抱抱


                          就沒蠻蠻吃吃,她想想後又再投入把拔懷抱。


       愛唱歌~ 會啦啦啦唱"小青蛙但只唱前面1段:小青蛙小青蛙顧著呱呱呱                       


                          麻麻反問她~ 小妹妹哩?璇會回答:小妹妹小妹妹負責笑瞇瞇


來~ 璇璇親一口                                                                    



只能趁睡著時偷拍... 因為醒著時幫她夾這對豹紋夾~ 她會害怕哭哭                                                                



璇璇多變ㄉ表情~                                                                   



每晚都抱著麻麻入睡~ 小嘴很甜的跟我們說妹妹最乖了! 並唱著新學會ㄉ童謠.. 啦啦啦ㄉ入睡


註:璇璇啦啦啦唱歌~ 沒一首完整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