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現在已經110ㄍ月囉!!~之前ㄉ她很愛吃奶嘴,看著她對奶嘴所擁有的滿足感


實在不是很忍心硬把她的奶嘴拿走,但又戒不掉,雖說只有要睡覺時吃嘴嘴


但總不能到了幼稚園睡午覺還在吃嘴嘴吧!


也不想用太卑劣的手段 (如:塗辣椒....之類的,好像也有不少父母是這招,哈哈)


前幾天璇又把嘴嘴搞丟ㄌ~說也奇怪~她喊著嘴嘴時~我就問她:嘴嘴哩! 妳藏哪


去ㄌ她也懶ㄉ找~就這樣~她就自然而然沒在樓上吃嘴嘴ㄌ。


但是...白天到樓下午睡時~她又會想吃~


我就跟阿嬤說璇~已經3天沒吃嘴嘴ㄌ~~於是阿嬤就當她ㄉ面把奶嘴給黑豆


狗狗吃~說也奇怪~她喊著嘴嘴時~阿嬤就跟她說黑豆吃去ㄌ~就這樣~她也自


然而然沒在樓下吃嘴嘴ㄌ。


璇 : 妳也太好哄ㄌㄅ...



平常我都很努力照顧她ㄉ牙齒~睡前喝完ㄋㄟㄋㄟ一定要用鹽水刷牙牙


現在幫她檢查乳牙,16顆,沒蛀牙(開心^_^


朋友告訴我,約三~四天,如果都沒吃奶嘴,應該就改的起來了


這對我來說是很值得開心的事,我實在很忍不住想昭告天下,哈哈哈


我家小璇璇~沒有吃奶嘴囉!!


舉手答 "右" 我是乖乖璇




註:璇璇~去"羊的世界"玩時被把拔跟麻麻抓弄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