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現在已經16個月囉!!


身高79.5cm(怎都沒啥長高哩)、體重11.3kg頭圍45.3cm



喝ㄋㄟㄋㄟ量為260cc (1天喝4餐也不厭倦)、目前長了16顆牙牙 (上排*8 , 下排*8)



2天帶她去打白喉百日咳等41疫苗,一給醫生聽診她就開始緊張 (拜託~又還沒開始打針 @@" )


接下來換護士幫她打針時~璇又開始緊張ㄉㄧ直盯著針筒哇哇2!!打下去時她也停止哭哭ㄌ ... 還揮揮胖胖ㄉ小手跟護士阿姨說掰掰。     


現在的璇璇


               叫她慢慢走~她都用跑的...小手還放在小屁股上...好像小天使般多ㄌ對小翅膀呢...cc


               根本就關不住ㄌ...她~已經會開門把ㄌ@@" , 通常都是我or把拔拿


                    出棍子嚇她...她才安分ㄉ退回 ~"~


               很愛爬我的化妝台 , 尤其是最愛拿脣膏往嘴巴塗 , 昨天還被她毀掉


                    1支...當我發現時~居然...還裝無辜哩。~"~


              當我在教訓哥哥時...她在旁會一直盯著看...再跑去偷打哥哥2下報仇


               根本就是小管家一ㄍ....會收時地上散落ㄉ玩具~再丟到遊戲床 , 但..


                    連我ㄉ拖鞋也遭殃。@@"


               很喜歡小嘴一直啦啦啦...也會媽咪媽咪ㄉ對我叫...還偷偷來親一口


                    ㄋ... 好甜喔!! cc  


每天下班後拖著疲累ㄉ身體但一看到2ㄍ小可愛~就真ㄉㄧ點都不累ㄌㄋ






註: 碧潭划船時...愛搶鏡頭ㄉ安安and不耐煩ㄉ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