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逛逛逛!!!!買東西、買東西、還是買東西!!!!
先至尖沙咀--海港城 (很多精品,但都買不起@@")
裡面好多好多名牌貨...雖然打折了!!但還是好貴!!!!!算了~看看就好~cc
之後到附近的Esprit Outlet (尖沙咀-E出口走1分鐘就會看到了哦!!)
這一定要好好的強力推薦....
裡面真的好便宜!!!我和小如不停的看、不停的找、不停的挑,
我買了很多童裝和外套(總共才HK714.2)...而且都很好看哦!
真是賺到了~哈哈!!!
加菲金試了外套..但沒他的SIZE~太胖了....所以....沒辦法買!
收穫真多....買的好開心哦!!!!
下午茶(因顧在逛街都忘了吃中餐了@@")
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尖沙咀A1出口由海防道步行至"樂道"...
真的是好多人...還要排隊耶!!!!
它的豬扒包(好像HK18)...真的超好吃!!!我們還點了咖哩牛腩、炒蘿蔔糕、豬扒煲飯...
真的都好好吃~(三人共約HK170)....一定要來吃吃哦!!

之後要去銅羅灣...結果...忘了加菲金手上...提了一堆我和小如的戰利品@@"...
只好又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出來血拼...
之後再到銅羅灣--時代廣場 (大血拼的地方)...
一進去就開始不停的尋找貨物.....G2000...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一件男襯衫(HK89...HK99..HK120...),皮帶(HK159),領帶(HK199)
天丫!!怎麼都這麼便宜....當然我和小如二話不說,馬上挑選!!!!
真的每家店都可以逛好久....................(有個人站在外面快受不了加菲金)
之後又買了一個OZOC的斜背包包(HK161)....皮質超軟的...我和小如一人都買       一個呢!!!
太多好逛好買的地方了!!記得來香港~一定要來逛時代廣場哦!!!

這個地方真的超好逛的~附近sasa美妝店...化妝品有的都比百貨公司便宜哦!!!!
(
如果要買時,要先比價再買,因到處都有sasa!!)
後來又到義順牛奶--(銅羅灣A出口--波斯富街85)..
去吃雙皮奶酪(HK20)...每次去都要吃的....cc....
逛到好累了哦...都還沒吃晚餐..腳又超痛~~~不過還是硬要逛!!!哈哈.....

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


後來一夥人搭地鐵到中環..要去蘭桂坊喝一下...
沒想到...人多到不行~"~...根本進不去....只好又回頭了...
在搭地鐵時...加菲金ㄉ朋友(3XL體型)...一人坐二個人的位置...
我和小如笑到不行.....那人後來也知道...就只好站著不坐了!哇哈哈...

後來先到飯店附近去吃消夜(其實是晚餐沒吃)
我點了蝦球河粉....(HK25)...大家點了什麼我忘了@@"~後來還點了3支烤牛肉串...小如和3XL小胖點烤雞翅...~真是點錯ㄌ!!因為牛肉串超硬(一串都HK6).....
之後大家說要回到飯店附近的PUB去喝...
誰知...一進去就有個女的一直在唱卡拉OK..還唱到破音
之後...他們就說要去買酒回飯店房間喝....我和小如就先回房!!
就醬子...美好的一天...結束了!!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