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妹在去年ㄉ今天( 2006/1/2 ) 就迫不及待的誕生ㄌ~真是折騰人ㄝ


        本來我們已跟醫生預約好1/4開刀~但這小鬼居然在他老爸預定要帶我去


看電影"金剛",害我一直陣痛無法度~只好決定先去醫院生寶寶...


一到恩主公我就直奔急診室(當時已痛到無法走路了),急診室的護士幫我抬上


擔架後就直上待產室首先到了待產室做胎心音的檢查,那台儀器除了可以量測


到寶寶心跳的頻率及聲音外還可以測到產婦子宮收縮的程度,當時的我已痛到


平均3分鐘陣痛一次,護士還問我要不要自然生~重點是她還幫我量開了2


(感覺好怪喔!很不舒服) 拜託~我超怕痛ㄉ~就一直跟她強調要開刀生,已約好時


間了~只是現在寶寶提早到來),但護士還一直問一些有ㄉ沒ㄉ(譬如說要住單


人還雙人病房,家人有沒有來,基本用品有帶嗎...) 就在她幫我換衣服時我ㄉ羊水就


破了(代表寶寶一定要快點生出來,否則會有危險) 護士這時就趕緊把我推到手術


室進行開刀...


一進手術室ㄉ我陣痛頻率就達到1分鐘1,麻醉護士一直要我深呼吸並安撫


我ㄉ情緒,但當時已痛到快不行ㄌ,我不段的呻吟,全身一直顫抖,後來 麻醉 醫師


幫我在脊髓處打麻醉針,再插上尿管,果真打完那針後疼痛感漸漸ㄉ消失,接著


醫生就來幫我動手術(開刀:有點像有人在妳肚子上一層層剝開挖土ㄉ感覺)


還一直跟我閒聊~要我放輕鬆~手術過程約20~30分鐘吧,我就聽到寶寶宏亮


ㄉ哭聲,此時醫生建議我以後最好別再生ㄌ~因為我ㄉ子宮壁太薄~若再生第3


胎可能會有風險ㄉ...


這段話當然也轉述給我婆婆聽囉~~打死也不再生第3ㄍ了


護士將寶寶抱來讓我瞧瞧~好可愛~小而挺ㄉ鼻子~小兒翹ㄉ嘴巴! 有著把她平安生下的感動...



但因為當初是急產~所以寶寶有吸到胎便~寶寶需住加護病房觀察,等傷口夾


逢好我就被推到恢復室~大約需等待2ㄍ小時左右~護士要確定產婦狀況是否


完全沒問題才可推入病房(因我對麻醉會過敏,臉部會一直發癢,好在她有幫我打止癢針,不然我又慘了)


在身體完全沒問題後~我就被推出恢復室...全家人等候在手術室外面~我被推


出時~ㄚ公跟安安說,妳看媽咪出來了,但是安安不認得我ㄝ(當時我頭戴著手術帽),


安安還喊著這不是媽咪這不是媽咪,媽咪等下就出來ㄌ,~真是小傻瓜一ㄍ...


王予璇就這樣出生ㄌ,當時出生是2650 g , 身長48 cm , 沒有黃疸及過敏體質等症狀,


堅持餵母乳的我在第2天可下床後(因有打術後止痛劑~所以術後較沒那ㄇ疼痛,復原情況也較快)


就每4H去加護病房餵奶~看她這ㄇ邁力ㄉ吸奶~有種幸福ㄉ甜蜜感~


真ㄉ真ㄉ'再辛苦也值得ㄌ....


待在加護病房熟睡ㄉ璇                                        


待在加護病房熟睡ㄉ璇                                       


 

剛滿7天出院回到家ㄉ璇                                 

剛滿月剃完頭髮ㄉ璇                                                                   


剛洗完澡光溜溜ㄉ璇                                                       


剛洗完澡光溜溜ㄉ璇~我有3層肉喔!...cc                      


約7ㄍ月時正在洗澡ㄉ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