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2/28-2012(~)                                                                                                                  


你知道一面牆可以產生多大的魔力嗎?


『藍曬圖』是海安路藝術街最顯目的地標,也是來到台南非去不可的景點之ㄧ


設計師將一面平面的牆~以立體的感覺呈現出來


就像真的工程會用到的藍圖展現出來,使用色素只有藍白兩色


藍底白線所繪製的2D藍圖加上了3D的立體擺設,在視覺上顯得更加生動活潑


 


藍曬圖本身是一間pub,我想這裡的夜晚肯定另有一番特別風貌


 


淋浴間~很好拍照的場景


蓮蓬頭水噴個不停~快跑..


 


看璇小妞假裝洗澎澎


 


給我水給我水~


 


這一棟木造屋還擺上椅子,讓人也巧妙入境成為這其中一員


 


.二樓是危樓不建議前往,所以我們在樓梯口拍拍照就好


 


好奇寶寶什ㄇ都想摸一下


 


..這角度拍過去,鼻子變長了~哈哈


 


    


小妞被我逗到笑開懷~璇拔說這張也有FU


 


這區藍天白雲和天空融成一片,讓人彷彿置身於雲端上



 璇說我在天空飛飛飛


 


看我跳跳跳


蠻生動ㄉ畫面


 


璇也加入一起跳躍,拍了N張都是糊的~哈哈


 


這幅彩繪壁畫,也有著令人無限想像的fu


 


 


 



 


 


 在這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海安路處處有著令人驚奇的發現


親愛的朋友們~趁著悠閒的週末假期來趟海安路~與它們扮演互動、互拍照留念吧!


海安路藝術街


ADD台南市海安路與忠明街交叉口


交通指引:


 【大眾運輸】


  搭乘台南市觀光休閒公車-安平線(88),火車站前公車


  南站出發、或安平港觀光漁市場出發,於五條文化園區下車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方向往中正北路直走經西門路公園南路右轉海安路,即可抵達


璇媽咪ㄟ評分雷達~遊玩價值:非常好 / 交通便利:很好/ 環境氣氛: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