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9


                   


美育奧福-幼兒肢體律動課教學觀摩


距離上次ㄉ教學觀摩才相隔7個禮拜,很快的~2次教學觀摩又到了


一樣是家長可以進教室內盡情的拍寶貝們可愛的姿勢及動作


讚讚讚~分享照片如下: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看我表演~請多多指教喔!



未上課前~先玩玩積木暖身一下..cc



小朋友們乖乖坐在鏡子的家~仔細聽老師的指令



等一下會表現好棒的小朋友~請舉手



開始律動囉!



聽老師指令~做出各種姿勢



利用彩帶~璇努力把腳舉高高



雖然姿勢不是很優有盡力就好



以毛毛蟲姿勢爬呀爬~跟大家說hi



賊賊的爬上箱子~站高高



我是隻小蝴蝶~飛呀飛



蝴蝶開始採蜜囉! 璇很耍寶捏~採蜜採到同學家..哈哈



小插曲:若若媽咪跟我說~璇很好玩耶! 以後不用擔心璇會被欺負了


因為呀!她會自己挑靠近鏡頭的地方~還跟若若說:不要擋到我媽咪拍照啦!


真是敗給她ㄌ..人小鬼大哩!


 


用腳採蜜



開心、無辜、可愛~好喜歡璇的各種表情ㄋㄟ



璇跟皓很配合喔! 幾乎都站一起..讓我可以很容易拍到他們二小無猜ㄉ畫面


今天跟皓皓是最後1次上課了~


因為皓媽咪幫他轉課到創造性舞蹈班,以後見面機會也跟著減少了~嗚嗚



上完課要排隊蓋乖寶寶章還有選卡通貼紙~璇開心的給軟糖老師愛的擁抱



三位水媽咪&老師&表現很棒的寶貝~大合照 (起:me、璇、軟糖、皓、君、鈞、蘋)



跟軟糖老師再來1張~大家看看璇的表情有沒有很頑皮她偷偷看老師捏~



 


今天的表演一樣很精采


每位小朋友都 能聽從 老師的指令完成表演真的很棒耶!


感謝軟糖 老師~愛的教導


很快的目前只剩下3分之1的課程


也就是~璇快要畢業囉! 時間過的真...


一起期待下回的表現喔!


 


 


相關文章:


璇璇~人生的第一堂課。律動初體驗(請按)


璇璇~穿上夢幻芭蕾舞衣(請按)


璇璇~美育。第1次教學觀摩(請按)


註 : 以下影片為皓皓媽咪提供~感恩捏



璇璇~美育。第2次教學觀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