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小天使現在已經2歲又20天囉!!


身高88cm (~有長高一點點ㄌ) 、體重12.3kg頭圍46cm


除了正餐吃的飯之外~還是粉愛喝ㄋㄟㄋㄟ,一次喝完240cc (1天喝3次也不厭煩)


目前有18顆牙牙 (上排*8 , 下排*10)


現在的璇璇


                  小嘴常對我說  "媽咪要愛我啦" ..等等的話語。(好甜喔!)


                        問她~ 出去玩玩好不好 ?  璇回:好(拉長音) 


                       若要她做不喜歡ㄉ事~  璇會說:我不要啦!                        


                   阿公白天問:媽咪哩璇回:媽咪去上班


                   阿嬤又再問:哥哥哩?  璇回:哥哥上課去


                   璇會反問 : 妹妹哩?  再自答 : 在這裡 (小手還比著自己ㄉ胸口)


                         調皮時~ 我會對她說~ 你這ㄍ壞妹妹


                        璇回:壞媽咪   我會回 : 我不是  璇再回 : 壞阿母 (台語音) 


                       12345678910 ㄉ數字 , 顏色部份還在學習加強中。


                        會啦啦啦唱"小星星" ,但只會唱前面2段 :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滿天都是小星星 


                   超級黏皮糖~我走到哪...她跟到哪


                   有夠愛吃ㄉ~給她零食吃...2隻小手會忙著往小嘴送


                   有夠減糖ㄉ~拿色筆亂畫壓克力櫃,再用小手去玩她ㄉ傑作..整雙手搞ㄉ花花ㄉ~"~


每晚都嘴嘴念著~要看妹妹...看妹妹 (blog相簿裏ㄉ自己) , 真是有夠自戀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